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汽车 > 车市新闻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 将于近日正式陆续交付

时间:2020-06-24 08:51:54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将于近日正式陆续交付。作为国际改装品牌罗伦士进入中国市场25年来首次与中国品牌联合操刀打造的量产改装作品,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此前一经亮相便技惊四座,成为越野改装界的头条热门话题,引发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6月19日,罗伦士中国执行总裁陈钟贤通过一场主题为“燃烧的力量美学”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品鉴会,深度解读了作品背后的改装理念和设计哲学。

1126149966_15928874859401n.png

  忠于本色 释放本能

  如果汽车改装也有世界名人堂,来自德国的罗伦士必有一席。作为汽车改装领域大师级的存在,罗伦士素以 “奔驰时装设计师”的美名而蜚声国际,致力于高端品牌改装。不同于其他品牌,罗伦士的设计理念是在尊重原版车型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其精神内涵,并以极致化的视觉表达传递和升华品牌灵魂。

  万物皆有灵。作为硬派越野SUV,哈弗H9本身从容大气,低调内敛,有着强悍的越野性能和对未知的极度渴望。以此为灵感,罗伦士大胆将中国传统的狂草书法与现代工业金属风融合,以“劲、疾、狂”这样极具张力的表达彻底唤醒隐匿在哈弗H9内敛气质下的原始本能,创造出独树一帜的力量美学,浓烈的色彩相撞,狂野与细腻的结合,令人过目难忘。

  狂野之魂 驭势于型

  红色,象征着运动、激情、热血和勇气,黑色和灰色,则代表着冷静、沉稳、大气和科技,高饱和度的色彩强烈撞击配合狂草笔触,带来层次鲜明的视觉体验,将哈弗H9探享未知、渴望自由、无惧无畏的精神内核以极具张力的方式表达。只需一眼,你就知道能驾驭它的人必定非比寻常。

  前中网采用熏黑质感涂装,搭配热血红底纹的大号HAVAL LOGO,让车头更显深邃威严,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与两侧雾灯区一体化造型重构,整体视觉不怒自威,劲道十足。 车身两侧加装了前后黑色轮眉护板,仿佛披上了塑身战衣,让车身肌肉感如雕塑般清晰、硬朗。

  增配的车顶探照灯,穿透重重迷雾,让暗夜不再迷失方向。正如驾驭它的人一样,在人生漫长的征途中,始终能够洞悉方向,坚定前行。车身整体被升高达到238毫米的离地空间,接近角由28°增大到32°,18寸锻造轮毂,大尺寸全地形越野胎,配上本就强悍拔群的越野性能,掌控一切的气势拿捏得恰到好处。

  征服之心 驭力于魂

  得益于改装高端品牌的名门传承,秉承罗伦士“品质至上、舒适提升”的理念,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全车内饰大面积采用Nappa真皮以及Alcantara材料覆盖,经典的红黑双色搭配,似激情燃烧,总能让人血脉喷张,期待每一次征服。细节上,座椅采用手工缝制,网纹状的走线,每一处细节都流露着顶级工艺的细腻质感。

  在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身上,你能看到罗伦士积淀数十年的设计哲学和对力量美学的深刻理解,哈弗H9强悍的野性内核得以更张扬的方式表达,真正做到了神形兼备,野性肆放。借由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中国品牌得以首次进入平行进口渠道销售,这意味中国品牌将真正意义上与进口品牌同场竞技,满足高端越野人群对个性化、豪华感和优越感的核心需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其合法合规上牌上路,并且在享受品牌售后服务保障方面与普通量产车完全一致的“前置改装车”的身份,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势必加速越野改装文化的普及,引领行业专业化、高端定制化的改装潮流趋势。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罗伦士版”H9问世。中国硬派SUV旗舰联合国际顶级改装品牌发力前置改装,将为国内改装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和高端化发挥示范作用,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梦想,引领中国越野改装文化蓬勃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