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机构 | 人代会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主任会议 | 人大职权 | 动态信息 | 领导讲话 | 人大工作 | 人事任免 | 监督纵横 | 县区人大 | 代表风采 | 理论研究
周仲明参加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
2020-01-17 08:49:20

强调: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担当尽责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本网讯(记者郎宝生)1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担当尽责,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韩福才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中,各位代表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系统总结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工作,科学安排了今年重点任务,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坚持政治统领,聚焦服务中心大局,秉持履职为民理念,体现了新思路、新追求。周仲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周仲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乐投米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周仲明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机遇,抢抓我市获批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高铁时代到来等重大机遇,借势借力,艰苦努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政通人和万事兴的良好局面,齐心协力、心无旁骛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周仲明要求,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强化发展第一要务意识,下大力抓项目、抓特色产业。强化绿色发展意识,坚定不移建生态、保生态、经营生态。强化巩固脱贫成效意识,打好稳定脱贫“巩固战”。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坚持改革创新、科技创新,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强化民本意识,确保小康路上一户不落、一人不丢。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乐投米兰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乐投米兰日报社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