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乐投米兰金融

工行“牡丹避暑山庄联名借记卡”助您轻松游避暑山庄

时间:2015-03-09 11:27:21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牡丹避暑山庄联名借记卡(以下简称山庄卡)是集避暑山庄门票与工行借记卡功能于一身的银行卡。客户持该卡并按时缴纳避暑山庄年票费用和银行卡年费,即可以同时作为山庄门票和银行卡使用。

  ◆办理条件:发卡对象为乐投米兰市(含外县)的市民个人,并仅限使用二代身份证办理,山庄卡优惠特殊群体除外。

  ◆注意事项:山庄卡持有人需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理委员会规定的时间内缴纳年票费用,该卡才具有门票功能。缴纳途径包括工行网上银行和网点自助设备。

  ◆特别提示:即使卡内有余额,但是不通过上述渠道完成自助缴费流程,也不能作为山庄年票使用。

  工行定期从该卡扣缴符合银行业监管部门规定的各项费用。首次申领山庄卡的客户,将享受减免首年银行卡年费和开卡手续费的优惠。如持卡人损毁、遗失卡片,重新换卡或挂失补卡,补换卡手续费按工行最新收费标准执行。

  ◆自助缴费途径:客户可通过工行网上银行和网点自助设备自助缴纳避暑山庄年票费用。自助设备缴费可以为本人和他人缴费(客户初次到网点缴费,网点服务人员可指导完成)。网上银行缴费,付费人只能是网上银行注册用户。

  工行防诈骗提示:近日有不法分子通过95588加前缀的号码(如:031495588)谎称银行工作人员致电客户,经确认此类电话非我行客服电话,请广大客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工行客服电话:95588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