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乐投米兰金融

乐投米兰银行数十项惠民举措让百姓乐享金融生活

时间:2015-12-10 09:45:56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 (李剑)乐投米兰银行坚持多年的“免费服务”让人不由竖起了大拇指。“乐投米兰银行的各类免费服务项目80多项,每年可以为广大客户节省各类费用超过近千万元,不要小看这些小钱、小费,积累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消费啊。”谈起乐投米兰银行的免费服务,该行张磊行长自豪地说。

  据了解,乐投米兰银行目前对公免费服务项目39项,个人免费项目49项,涉及各类手续费、工本费、挂失费、管理费、查询费以及转账、变更、补换卡、开销户等各个服务环节。“乐投米兰银行成立以来就一直奉行这个理念,只不过近年来这种免费服务越来越多、力度越来越大了。”正在办理业务的退休老干部张大爷十分感慨。据了解,为了凸显对特殊人群的差异化服务,乐投米兰银行推行“特事特办,专费专免”的惠民举措,如:对向救灾专用账户捐款的跨行转账手续费全部由本行承担;针对广大学子推出的学子卡,实行各项服务费用全面的优惠政策;为方便常年在外务工的广大农民工办理存取款业务,量身定制了农民工卡并免收取款、查询手续费;代缴费用、代发工资、人民币零钞、残币的清点兑换等惠民服务,全部实行免费服务……“就拿在其他银行办理网上银行业务来讲,购买USBKey要收费,下载网银数字证书要收费,还有年费、短信通知费等,虽然看起来不多,但是累积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我们就是从这些小事做起,给老百姓省‘小钱’、办实事。”该行一名客户经理告诉笔者。由小见大,积少成多,每年数千万元的费用就这样节省下来悄无声息地回到了老百姓的钱袋子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