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乐投米兰金融

提供卓越金融服务 工行乐投米兰分行在行动

时间:2016-06-04 14:30:09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穆天承)今年以来,工行乐投米兰分行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工作主基调,不断优化信贷结构,推进普惠金融,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与自身转型发展的和谐统一。

  一、优化信贷结构,支持实体经济

  工行乐投米兰分行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深化、并购重组活跃及优势富余产能“走出去”机遇,及时将信贷结构调整和乐投米兰经济转型相结合,通过多方位、立体化的市场产业开拓,有效构建多元产业信贷资源池。截至目前,该行已对风电、热电、水电、光伏、高铁、制造业等行业审批评估项目19个,合计金额135.55亿元。该行还通过采取降低首付款比例、降低利率、实行自动化审批等手段,积极支持居民住房贷款需求。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办理个人住房贷款4239笔,金额达14.29亿元,圆了广大百姓的住房梦。

  特别是在经济下行、企业经营困难的形势下,该行坚持不压贷、不抽贷,对符合倒贷条件的到期贷款,到期一笔,完成一笔,及时地满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同时,还对经营出现暂时性困难的企业给予全力支持,截至目前,已通过展期、再融资、调整还款期限等方式,对5户企业到期的2.3亿元贷款进行了风险缓释,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

  二、推进普惠金融,助力民生工程

  工行乐投米兰分行非常重视普惠金融发展,不断推进助农工作,截至目前,该行共安装助农银行通260台,建成助农网点7个,服务覆盖225个自然村,为农民群众体验金融服务提供了极大地便利条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和市县扶贫工作部署,日前,该行扶贫工作队购买黑枸杞苗木11万株,同甘肃酒泉黑枸杞发展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共同帮助隆化县八达营乡上窑村23户群众种植黑枸杞270亩,实现了精准扶贫再发力。

  与此同时,该行不断在居民住宅区、繁华商业区、旅游景点、城市新区、城乡结合部等区域,着力构建集支付、融资、金融交易、商务、信息等功能于一体的E-ICBC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全面延伸互联网金融服务渠道触角,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到更加方便、快捷的现代金融服务。

  三、做好公益服务,履行社会责任

  该行始终秉承“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使命,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把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活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连续多年开展“3.5”学雷锋、协管交通、博爱一日捐、义务献血、看望福利院孤残儿童和敬老院孤寡老人等社会实践活动。多年来,该行员工共向社会捐款180余万元,用真心实意向社会各个角落传递了“爱”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与此同时,该行不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通过   优化网点布局,美化网点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标准和水平。在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号召下,该行定期通过“走出去”、媒体报道等方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热点金融问题宣传,积极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把普及百姓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推向新的高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