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中国工商银行

工行乐投米兰分行党员做先锋,全员齐上阵,全力保障打赢“抗疫阻击战”

时间:2020-02-03 14:28:29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工作部署和总省行党委工作要求,工行乐投米兰分行牢记党的金融企业初心使命,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及早召开疫情防治紧急会议,成立由分行行长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春节假期疫情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研究部署,建立辖内各级机构防控责任制,在保障自身员工防疫抗疫的基础上,做好金融服务,为区域抗疫阻击战提供金融支持。

  党员做先锋,该行第一时间取消行领导及分行各部室、各支行主要负责人休假,全员到岗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切实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加大供给力度,加强与财政、防疫、医保部门的工作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绿色通道,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先后支持各级卫生防疫及医保部门划转防疫资金10余笔,执行防疫资金汇划手续费减免政策,保障资金及时到位。

  全员齐上阵,一方面加强网点环境和机器设备管理,对工作场所进行全面消毒,防范病毒传播。及时采购配备消毒水、洗手液、体温计、口罩等防护物资,保证物资平稳有序供应,完善后勤保障。一方面在号召员工做好金融服务基础上,更加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做好心理疏导和健康状况监测,并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员工及社会公众科学防疫能力,增强员工和客户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孔令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