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中国工商银行

工行启动应急机制,保障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0-02-03 14:29:36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乐投米兰站前支行应急营业,为防疫工作提供金融支持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行乐投米兰分行各级机构严阵以待,抓好各项金融保障工作,确保关键时期金融稳定。

  据悉,因受疫情影响,法定假期延长,导致乐投米兰火车站及高铁站退票旅客大幅增加,站内现金需求量激增,出现现金短缺的实际情况。29日7时50分,乐投米兰站向工行站前支行提出紧急调款需求,正值该支行停业倒休。为配合乐投米兰车务段工作开展,保证已购票旅客顺利实现退票,维护社会金融稳定,该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向市分行进行汇报,申请应急临时营业,为乐投米兰站开辟绿色通道,为其足额调拨应急现金。通过该行各级机构通力合作,协调解决金库调款、款车押运、系统运行、人员调配等一系列问题,最终以最快的速度为乐投米兰站支取57万元现金,解决了车务段燃眉之急,获得感谢与赞扬。

  此次应急营业服务正是工行乐投米兰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举,据悉该行在春节假期停业休息期间,已先后启动应急营业三次,全力保障了财政、医保、卫生防疫等相关部门紧急资金汇划需求,为乐投米兰市防疫工作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防疫工作开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全力做好关键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网点环境和机器设备管理,做好人流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协助各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员工及社会公众科学防疫能力。(孔令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