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服务上门 助力“战神”

时间:2020-02-07 11:28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工商银行乐投米兰分行“抗击疫情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七

  罗增彦

  疫情发生以来,军队医院、地方医院的白衣天使毅然决然地放弃春节假期,舍小家,为大家,或舍生忘死驰援武汉重灾区,或日夜坚守原岗位救死扶伤,他们无疑成为了庚子开年最美“逆行者”和人民生命“保护神”!

  工商银行乐投米兰分行全行上下为表达崇高敬意,两天来,该行党委带队连续慰问当地部分医院医护人员,并向院方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全面对接和积极提供金融服务需求,为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工行温度,贡献工行力量。

  (一)

  2月5日,工商银行乐投米兰分行行领导赵洪瑕、张小滨、常玉国带队慰问某联勤保障部队医院,表达工行人的深深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卫人民安全的全力付出,同时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官兵带去日常生活用品,还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该行为军服务举措。部队首长对工行的用心用情服务表示感谢,指出患难之时见真情,工行和军队心连心。

  (二)

  2月6日上午,工商银行乐投米兰分行行领导赵洪瑕、张小滨、常玉国带领公司金融业务部和汇通支行等有关人员向乐投米兰市中医院捐赠抗疫物资,认真聆听该医院院长对疫情防控的具体解读。医银携手,团结协作,共克时艰。

  (三)

  2月6日下午,工商银行乐投米兰分行行领导赵洪瑕、张小滨、常玉国代表分行党委向乐投米兰市中心医院捐赠抗疫慰问物资,并表示两个单位互为邻里,在抗疫期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抗击疫情党旗红,医银携手众志城,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