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中国银行

乐投米兰中行开展“全员健身日”活动

时间:2017-05-02 14:37:02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通讯员 赵玉智 李学仲)为打造良好企业文化,丰富员工业余生活,4月22日,中国银行乐投米兰分行利用周六半天时间组织分行机关员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员健身日”文体活动。

  一是在避暑山庄景区举办了“运动 健康 快乐”越野跑全员长跑比赛。全行6支代表队、近300名员工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争先恐后,疾步飞奔,转瞬间,在避暑山庄内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与景区优美的自然景色融合在一起,画中有景,景中有画。年轻人你追我赶尽显风采,年龄较大的也是步履轻快,毫不示弱,大家奋勇争先,比体能、比毅力,尽情挥洒着汗水,洋溢着欢笑,在迎接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别样心情,展现了乐投米兰中行员工团队协作精神和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也对中行品牌形象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是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山庄内开展义务捡拾垃圾活动。早上8:00整,该行志愿者集合后开始主动将山庄沿途的垃圾捡拾到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用自己的双手净化环境,争当“环保卫士”。这不光是一次保护环境、绿化城市的公益之行,更是乐投米兰中行青年员工投身志愿服务、乐于奉献社会的精神的生动体现。

  三是组织太极拳爱好者开展太极拳展演活动。该行太极拳协会是太极拳爱好者自发成立的交流组织,曾在全市全民健身活动日、全市金融机构体操展演等活动中多次进行太极拳展演,引起了全市体育爱好者特别是太极拳爱好者的热烈反响。在4月22日当天的“全员健身日”活动中,该行太极拳协会再次进行了太极拳展演,统一整齐的服装、刚柔兼济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中行员工的凝聚力,更展现了乐投米兰中行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员工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乐投米兰中行必将在建设最好银行的道路上疾驰跃进,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