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乐投米兰县支行与党建共建企业共同举办“一分有你有我、银企爱心相传”活动

时间:2018-07-03 17:22:53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通讯员 芦婷)近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乐投米兰县支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企业联手,共同举办了“一分有你有我、银企爱心相传”活动。此次活动是中国银行乐投米兰县支行党支部和党建共建企业飞云制衣厂为了响应国家以及省行扶贫政策,共同为河北省张家口沽源县举办的献爱心公益募捐活动。

  张家口沽源县地处河北省北部,邻内蒙古自治区,是张家口深度贫困县之一,是河北省扶贫重点区域。为落实扶贫政策,支持扶贫工作,河北省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特设立“一分因有你,爱心传万家”扶贫基金捐赠项目,捐赠基金将用于张家口沽源县精准扶贫项目。自接到该通知起,中国银行乐投米兰县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经过认真部署,决定走进党建共建企业飞云制衣厂,号召广大企业员工共同参与公益募捐。此次献爱心公益募捐活动受到了飞云制衣厂广大员工的支持,工人们纷纷放下手中的活,在百忙之中排起了长队,有序地进行着扫码募捐。同时,中国银行乐投米兰县支行也为此次募捐活动付出了很多的人力物力,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中国银行乐投米兰县支行在此次活动中宣传了我行公益扫码募捐活动,因地制宜,结合了本单位扶贫实际,并通过与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精准扶贫,提升了党建水平,展现了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企业文化以及中国银行用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价值理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