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乐投米兰分行“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8 15:07:42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国银行河北乐投米兰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及监管部门指示精神,按照总行省行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针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行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分支行联动的应急保障机制,坚决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及时转发各项防控要求,确保信息畅通。辖内各机构负责人靠前指挥,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与金融服务稳步推进。

  加强思想宣传。该行通过行信、微信群、公众号等渠道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提升广大员工和客户对疫情的认识,及时下发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让全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同时坚定信心,做到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既要高度重视,杜绝麻痹心理,又要科学认识,消除紧张心理。

  细化防控措施。该行对辖内所有营业网点、所有员工进行逐一摸排,每日实行“零报告”制度。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办公指南》,明确各环节防控要求。整理下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让员工做到科学防控。分行统一购置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配发基层一线。加强对各营业网点消毒,增加柜台内外、自助机具等的消毒次数,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畅通服务渠道。该行各机构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和应急联系人,同时各项业务均指定联系人,确保业务需求及时处理。加强对柜员机维护,加大清机配钞及消毒频次。落实中国银行总行疫情防控的10项举措,如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免收捐赠及防疫款项汇划手续费,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引流与保障,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出行等。

  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中行河北乐投米兰分行将坚决贯彻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护好员工、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赵玉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