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中国银行

疫情之下,国有大行的使命与担当

时间:2020-03-05 15:49:45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乐投米兰市高新区支行 郭晶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每个人、每个行业都显得有些措手不及。为了保障民生物资供应,市场稳定,我市A商贸企业在疫情期间妥善调配能到岗的员工,积极联系供货商保障供货,同时也加大了库存商品数量,提高物流配送频率,有效地保障了疫情期间重点民生市场的稳定,企业也因此承担着员工工资、物流成本、存货占压资金等多种因素带来的资金压力。

  中国银行乐投米兰市高新区支行与A商贸企业保持着多年的合作关系,在疫情期间,及时了解企业的各项业务需求,有效保障企业资金汇划效率,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了解到A商贸企业资金压力后,该行积极与上级行沟通拟为企业新增贷款信用总量,以满足企业疫情期间的资金需求。

  2月27日,得知A商贸企业已进入人民银行支持抗疫企业再贷款名单,该行迅速部署抽调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十余人的项目小组。经过三天的奋战,在3月2日成功取得该企业的项目批复,并且在3月3日实现贷款投放3418万元,直接支付给A商贸企业的供应商,有效的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降低了企业的财务成本,成为我市中国银行系统发放的首笔支持抗疫企业再贷款。

  疫情之下,企业为了保证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不计成本,中国银行也在抗疫的斗争中彰显着国有大行的使命与担当,通过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利率负担,为企业保驾护航,助力抗击疫情的斗争早日取得胜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