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多特蒙德:桑乔将合同延长至2023年

时间:2020-08-13 19:50 来源: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德甲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佐尔克10日表示,曼联十分感兴趣的英格兰边锋桑乔下赛季将继续留在德甲为多特蒙德效力。  新华社洛桑8月10日电 德甲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佐尔克10日表示,曼联十分感兴趣的英格兰边锋桑乔下赛季将继续留在德甲为多特蒙德效力。

  “计划就是桑乔将继续留在队中,这是最终决定。我想这能回答所有的问题。”佐尔克在位于瑞士的训练营说,“俱乐部已经给桑乔加薪,以匹配他的进步和表现。同时,我们也把他的合同延长到了2023年。”

  而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则拒绝对此进行评价,他说:“我不谈论别的球队的球员。”

  桑乔2017年从曼城加盟多特蒙德,原合同2022年到期。在曼联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后,双方曾有过密切接触。桑乔在刚刚结束的2019-2020赛季中表现出色,代表多特蒙德在德甲出战32场,打入17粒进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