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奇闻趣事

日本5名男子“拼死”吃河豚 中毒入院

时间:2015-03-05 11:09:00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俗话说,拼死吃河豚,只因其味道鲜美。不过,那真的需要勇气。近日,日本便有5名类似“勇士”中毒倒下。日本西部和歌山市卫生部门一位官员2日证实,5名四五十岁的男子2月27日晚在当地一家餐馆食用河豚,次日一早便被送进医院,出现呼吸困难、呕吐等症状。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他们吃的东西包括河豚肝,而那是有毒的。”按照她的说法,这家事发餐馆会应顾客要求提供一些被禁止的、有毒的河豚部分。她说,市政当局已要求这家餐馆自3月1日起停业整顿5天。法新社报道,每年,在日本都会有人因食用河豚而入院。(刘学)

(编辑:黄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