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奇闻趣事

猫头鹰送信后拒绝“放手”网友调侃:请说出暗号

时间:2020-03-04 09:14:34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1_35_956_416_1210.jpg

  影视中经常会看到“飞鸽传书”的镜头,经过训练的鸽子会把信件送到收件人的手中,再原路返回去,猫头鹰送信似乎也可以,最近,在俄罗斯就发生了一件由猫头鹰送信引起的趣事。

  一只猫头鹰嘴里叼着一封信来到了窗户边,俄罗斯莫斯科的鸟类学家尼卡开窗打算从猫头鹰的嘴里拿下信封时,猫头鹰怎么都不松开,尼卡先是用食物引诱猫头鹰张嘴,后来又拿来了毛绒玩具,猫头鹰还是不松开,两只眼睛盯着尼卡看,还发出咕咕的声音,似乎在抱怨,没给小费我怎么能松开呢。

  最后,大概是嘴巴没力气了,猫头鹰放松了警惕,尼卡才从它的嘴巴里把信封拿出来,随后给了猫头鹰一点食物作为奖励。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引起了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调侃这是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来了,也有网友表示,特殊时期,请正确说出暗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