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乐投米兰 > 社会新闻

第二期第一批消费券今日10时开抢

时间:2020-07-10 08:56:57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石盈盈,通讯员申畅)我市惠民消费季正在火热进行中,连续派发的消费券,为市场带来了一波又一波消费热潮。7月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发放的第一期消费券火爆异常,短时间就被抢空,很多市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但也有很多人因为没能抢到消费券而惋惜,不过不用着急,第二期第一批消费券今日10时准时开抢。

  本期第一批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10时至7月19日22时,第二批发放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10时至8月2日22时。本期活动期间,共发放3种类型累计18.5万张消费券,分两个批次发放。餐饮、百货、酒店(满200元减40元)消费券总数量1.5万张,超市(满50元减20元)消费券总数量12万张,便利店(满10元减5元)消费券总数量5万张。同一用户每种消费券最多可领取1张,两个批次不可重复领券,每次结账限使用一张消费券。

  市民可通过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定一张乐投米兰地区11家发卡银行的62开头银联卡,获取参加活动资格。定位乐投米兰后,进入首页“奖励中心”,找到相应消费券并点击领取。市民在指定商户购物时,出示“云闪付”APP中的“付款码”进行付款。

  记者了解到,消费券的核销使用范围涵盖了全市大型商超门店,这也成为消费券“叫卖又叫座”的原因之一,不少市民在领券后纷纷到商超开启“买买买”模式。第二期消费券发放活动消费券数量更多,参与商户范围更广,消费券涵盖我市各知名便利店、连锁超市、餐饮、百货、酒店等。同时,宽广超市、双百购物广场、百乐超市等参与消费券活动企业同步推出配套折扣促销等活动。乐投米兰市酒业协会还将联合地方白酒品牌,通过向市民让利开展白酒大促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