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光伏拓宽增收路

时间:2020-04-24 09:03:32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1587581758456_1.jpg

  近年来,位于太行山东麓的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利用荒山日照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清洁能源项目,采用“政府+企业+贫困户”的合作模式,实施光伏扶贫,拓宽了贫困群众的增收渠道。目前,该县已建设了4座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20座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和635户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贫困户年均增收3000元以上。

  图为工作人员在临城县光伏扶贫电站巡检。

  柴更利摄(影像中国)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3日 13 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