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于和伟吴秀波徐峥上演跨国警枭大战 《猎毒人》本周首播

时间:2018-07-03 09:09 来源: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耗资1.8亿元,《猎毒人》本周首播

  电视剧《猎毒人》已确定将于7月6日在江苏卫视首播,被娱乐圈称为“戏霸”的于和伟携吴秀波和徐峥一起上演跨国警枭大战。此消息一出,黄渤、刘涛、舒淇、黄晓明、周迅、赵薇等纷纷为之打call。

  这部剧由天毅执导,于和伟担任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吴秀波、徐峥、王劲松等特别出演,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等主演。男主吕云鹏(于和伟饰)是一名化学技术工程师,因亲人被毒贩杀害,为此决定向毒贩复仇,伪装成制毒师潜伏进金三角势力庞大的毒枭集团,在与两大毒枭集团楚门和吴家的斗智斗勇中,一次次经历命悬一线的困境和考验,最终配合中国公安剿灭贩毒团伙。

  徐峥在剧中出演反派金三角大毒枭吴家大BOSS吴铮,火力全开,而吴秀波一反《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暖叔形象,过了一把当国家缉毒英雄的瘾,他扮演的吕云飞这个角色是这部剧的核心,该剧正能量台词都给了吴秀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