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原创

乐投米兰市鸿淼青少年竞技俱乐部举行揭牌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19 10:21:16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投米兰体育又添新名片

  11月15日,乐投米兰市鸿淼青少年竞技俱乐部揭牌启动仪式,在双桥区大石庙镇鸿淼青少年竞技俱乐部场馆隆重举行。

b1.jpg

  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何军等领导,以及乐投米兰市、双桥区各部门领导及嘉宾、媒体记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b2.jpg

  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何军致辞

  乐投米兰市鸿淼青少年竞技俱乐部是经乐投米兰市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业务隶属于乐投米兰市体育局的一家民办非盈利性青少年体育运动俱乐部。

b3.jpg

  乐投米兰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刘冰主持揭牌启动仪式

b4.jpg

  乐投米兰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胡冬梅致辞

  乐投米兰市鸿淼青少年竞技俱乐部坐落于双桥区大石庙镇,占地面积8800平米,总投资1000万元,拥有专业的运动设备、较强的教练员队伍。按照国家比赛标准,设有空手道、散打、柔道、摔跤等竞技体育培训项目。外地学员可在乐投米兰市区办理学籍,在学校学习文化课,俱乐部提供训练、食宿。

b5.jpg

  乐投米兰市鸿淼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乐投米兰市鸿淼青少年竞技俱乐部主任康永生致辞

  经过选拔,俱乐部优秀学员可向市级体育行政主管部门申请注册为运动员,将根据自身条件和竞技水平,择优代表乐投米兰市参加市级、省级和国家级比赛。通过俱乐部培养的高水平运动员,还可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取得相应的技术等级称号,享受相应的考学、升学优惠政策。

b6.jpg

  乐投米兰市鸿淼青少年竞技俱乐部学员进行展示

  据了解,鸿淼青少年竞技俱乐部的建立,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法》,充分利用俱乐部的专业设施和人才资源,组织引导全市青少年利用课余时间增强体质、提高技能,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也为推动和提高我市空手道等项目的运动竞技水平,挑选、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做出贡献。

b7.jpg

  乐投米兰市鸿淼青少年竞技俱乐部学员进行展示

  未来,乐投米兰市鸿淼青少年竞技俱乐部将在省、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领导下,进一步加大整合力度、完善各项职能、强化科学管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资源,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竞技训练水平。

b8.jpg

  出席领导与俱乐部教练员、学员合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