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西甲综合:皇马客胜毕尔巴鄂 巴萨大败潜水艇

时间:2020-07-07 09:17 来源: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皇家马德里客场1: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继续领跑西甲。  新华社马德里7月5日电(谢宇智)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5日上演数场重头戏,皇家马德里客场1: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继续领跑西甲,巴塞罗那则在客场4: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

  皇马本轮作客圣马梅斯球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拉莫斯在比赛中罚入一记点球,为客队赢得西甲复赛以来的七连胜。目前皇马继续以23胜8平3负77分的成绩排名西甲积分榜首,领先巴萨4分。

  两队开场后都迟迟未能破门,僵局在第73分钟才终于被打破,马塞洛禁区内被达尼·加西亚踢倒,视频裁判判罚点球,拉莫斯将皮球罚入球门左下角。皇马把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前两连平的巴塞罗那本轮赴陶瓷球场挑战“潜水艇”。帕乌·托雷斯的乌龙助客队取得领先;赫拉德·莫雷诺随后的进球将比分扳平;苏亚雷斯、格列兹曼和安苏·法蒂此后分别获得进球,助巴萨拿下一场大胜。巴萨以22胜7平5负积73分的成绩继续排名西甲第二。

  开场仅3分钟,巴萨便早早领先,帕乌·托雷斯门前解围时不慎将皮球捅进自家大门。第14分钟,“潜水艇”将比分扳为1:1,卡索拉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尽力扑出,赫拉德·莫雷诺跟进将球补入。

  第20分钟,巴萨再入一球,梅西反击中横传左路,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劲射远角得分。第45分钟,梅西再次送上助攻,他的脚后跟传球被格列兹曼打入球门右上角。

  下半时梅西的一记进球因比达尔越位而被取消。第87分钟,安苏·法蒂禁区左路内切后打近角得手,为巴萨将比分锁定为4:1。

  西班牙人主场0:1不敌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莱加内斯,继续排名末位,保级希望渺茫。乔纳森·席尔瓦第53分钟为客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武磊首发出场,但在第64分钟被卡莱里换下;卡莱里在比赛结束前连续领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在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赫塔菲客场0:0战平奥萨苏纳。

关键词: 西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