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体育新闻

单场消息:一胜难求!天津荣钢复赛遭遇九连败

时间:2020-07-10 09:13:50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队虽然依靠三分球逐渐找回进攻感觉,但首节结束时依然落后13分。  新华社青岛7月9日电(记者张旭东)CBA复赛第二阶段9日继续在青岛两个赛区展开争夺,天津荣钢队以88:129大比分负于福建浔兴队,遭遇复赛以来的九连败,他们也是复赛以来唯一一支未尝胜果的球队。

  凭借一波快攻,福建队在开场就打出了一波19:2。天津队虽然依靠三分球逐渐找回进攻感觉,但首节结束时依然落后13分。次节,何思雨表现出色,单节得到13分。但独木难支,天津队依然难挽颓势,上半场结束时以52:66落后。

  第三节,福建队越打越顺,王哲林和劳森在内外线充分展现出了统治力,带领球队将分差扩大至30分。比赛在第四节已基本失去悬念,天津队最终以88:129负于对手。

  劳森本场为福建队砍下26分,王哲林21分14个篮板,黄毅超和陈林坚分别贡献了16分和15分。何思雨为天津队拿下26分,金鑫有13分入账。

  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说:“我们这场球输在防守,特别是在三分球和反击上限制对手不够,回去想办法解决。另外,篮板球上差距比较大。今天感觉队伍有些疲劳,可能从南(东莞赛区)到北,气候环境还不太适应。”

  福建队主教练凯撒说:“这场比赛打得不错,做到了我们想要的。所有球员都上场了,他们很专注,也很有激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