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公告通知

2016 乐投米兰国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通告

时间:2016-10-12 10:30:32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2016 年10 月14 日15:00 起至2016 年10月14 日22:30;

  自2016 年10 月15 日05:00 起至2016 年10月15 日15:00。

  乐投米兰南站口(京承高速),乐投米兰东站口(承朝高速),双桥站口(承秦高速),乐投米兰南辅站口(承秦高速)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此时间段内关闭以上收费站站口,双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请进入乐投米兰市区车辆绕行京承高速双滦收费站或承赤高速乐投米兰北(避暑山庄) 收费站、乐投米兰西收费站,承朝高速双峰寺收费站。

  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出行路线,按照现场交通标志和管理人员的指挥,自觉遵照执行。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河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乐投米兰支队

2016 年10 月11 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