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公告通知

滦平县兆丰矿业有限公司杨树沟大柴沟尾矿库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开

时间:2020-03-09 14:46:18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项目名称
滦平县兆丰矿业有限公司杨树沟大柴沟尾矿库项目
项目选址
河北省乐投米兰市滦平县小营乡二道湾村杨树沟大柴沟
建设内容
本项目尾矿库占地面积309156m2,尾矿库总坝高105m,初期坝采用透水堆石坝,初期坝坝顶标高610m,坝高55m,堆积坝最终堆积标高为660m,尾矿库总库容为941万m3;按选矿前3 年单一磁矿石与钒钛矿石混合加工,年排入该库的尾矿量约92 万t,3 年后全部变为加工钒钛矿石,年排入该库尾矿量约150 万t,尾矿库设计服务年限为8.7年。
建设性质
新建
建设单位名称
滦平县兆丰矿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8232263678 白金山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河北圣泓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公告 2018年 第48号)》,信息公开网络连接地址: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1、电子版发送至:1414022034@qq.com
2、纸质版发送至:滦平县兆丰矿业有限公司,河北省乐投米兰市滦平县小营乡二道湾村,白金山(收)18232263678。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