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英媒:研究人员称已找到MH370最可能的所在位置

时间:2017-04-25 08:43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据英国《独立报》22日报道,负责搜寻马航MH370航班的调查人员表示,已经找到失踪客机最可能的所在位置。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声称,客机残骸应该位于最初的12万平方公里搜索区域的北部,新的搜索区域面积为2.5万平方公里。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航MH370航班失联。尽管多国展开大规模联合搜索行动,但这架波音777飞机的最终坠毁位置始终没能确定。2016年12月,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确定新的搜索区域,称该区域很可能是飞机残骸所在地,但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三国政府表示,在该区域进行新搜索的证据还不充分。

  澳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目前表示,新区域的确很可能是MH370航班的最终所在地。该组织发表新的研究报告称,损坏另一架波音777飞机的机翼,使其与在法属留尼旺海域找到的MH370航班残片相同,通过系列测试,研究机翼顺着洋流漂移的路线。主持此次研究的格里芬博士说,研究为此前实施洋流建模工作得出的结论增加了新依据,“研究结果表明,MH370航班最可能的位置就是新的搜索区域。所有证据都指向该区域。”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政府官员此前表示,如果发现可信新信息,将重启搜索工作。(王晓雄)

关键词: MH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