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隆化

隆化正式开通3条城市公交线路

时间:2016-01-04 09:23:00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  为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改善人居环境,2015年12月30日,隆化县3条城市公交线路全面开通,34辆崭新的公交车投入营运,将逐步成为县城主要交通工具。

  为发展公共交通事业,改善居民出行条件,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在隆化县委、县政府的周密准备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隆化志远公交有限公司前期投资2000余万元筹建城市公交,购置了34辆公交车,其中新能源全电动公交车24辆、燃油公交车10辆,建造候车亭式停靠站点23个、简易停靠站点70个,安装电动公交车充电装置,确保城市公交的正常营运。

  纯电动公交车没有汽油味,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响,运行平稳,舒适度高,而且环保节能,零排放,无污染。新能源全电动公交车的大量使用,不仅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降低能耗”的号召,而且大大缩短了广大群众等待乘车的时间,达到平均发车间隔10分钟。(记者关秋实,通讯员李清臣、宋桂书)

  (编辑:赵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