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隆化

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到隆化慰问演出

时间:2016-07-14 10:23:21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为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隆化县慰问演出现场。 本网记者 李树春  通讯员 杨阔 摄

  本网讯  带着党中央、国务院对乐投米兰人民、隆化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情意,7 月13 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到隆化县,在苔山公园进行慰问演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副市长刘新宇观看了慰问演出。隆化县各行各业先进人物、优秀村干部、优秀驻村工作组、农民致富带头人、“两代表一委员”以及企业工人、机关干部、社区群众、中小学师生等4000 余人现场观看了慰问演出。

  本场慰问演出以“燕山梦正圆”为主题,以发扬“革命传统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改革开放精神”为主线,节目分为六个板块,即序幕、红色记忆、彩色风帆、绿色天堂、金色梦想和尾声。同时穿插了存瑞中学和七家西道村草莓公社两个小分队慰问点节目和对董存瑞的妹妹董存梅、全国劳动模范郑淑芳的专访。整个演出持续100 分钟,将在CCTV-3 综艺频道播出。本次演出由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张泽群、李思思、张蕾联袂主持。

  隆化县位于河北省东北部,是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英勇献身的地方,是国务院确定的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多年来,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隆化人民秉承以“不怕牺牲、勇于奉献”为核心的存瑞精神,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家园,挥洒汗水、无私奉献。特别是随着国家“决胜全面小康”号角的吹响,脱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43 万隆化人民正走在全面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大道上。

  演出中,薛皓垠、王莹、王宏伟、乌兰图雅、吕继宏、阎维文等著名歌唱家先后登台倾情献唱,《英雄赞歌》《山水中国美》《故土情》《小康生活恰恰恰》《致青春》《老百姓的好心情》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轮番上阵,让现场观众热情澎湃,演出在阎维文演唱的歌曲《中国梦想》中圆满结束。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看的市民纷纷表示:“看了‘心连心’艺术团的慰问演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深切关怀和厚爱,请党和全国人民放心,乐投米兰人民、隆化人民将进一步弘扬存瑞精神,实现英雄梦想,建设美丽家乡。”(记者徐凯,通讯员李清晨)

  (编辑:赵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