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滦平

抗疫春耕两不误 备播物资送上门

时间:2020-03-10 09:46:54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通讯员 张磊 张函岱)“眼看着天气越来越暖和,我们也该着手准备今年的种子、化肥了,但是镇里的种子门市还没开门,县里门市又太远,恰好前两天村里开了个农资联系点,就不用犯愁去哪买了,”乐投米兰市滦平县火斗山镇张家沟门村村民刘玉说,“幸亏驻村工作队将联系点引进到村里,现在只要微信联系售货员,把咱的需要告诉他,马上就把物资直接就给咱送到家里。”

  眼下正值春耕备播时节,连日来,张家沟门村驻村工作队正在主导开展“抗疫情 备春耕”活动,依托乡村生产资料销售网点,将农资配送到农家的田间地头,助力春耕备播顺利开展。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受疫情影响,今年镇里、县里好多农资门市都没营业,已经到了储备农资的时候,不能因此耽误了春耕,”来自滦平县税务局的驻张家沟门村第一书记马宏印说:“我们提前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选取可靠的农资门市在村内建立农产品联系点,同时对销售产品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有保障,最适合本地种植,接下来,我们也会邀请农业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同时还会通过大喇叭向村民们宣传农作物病虫防治技术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到防控疫情、备战春耕两不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