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平泉

平泉市抓好“四个确保”

时间:2020-03-20 10:15:24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最快速度召开会议,确保传达精神不走样。召开平泉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平泉市委常委会,党政主要领导对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筹备召开平泉市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工作。

  以最实举措分解任务,确保履职尽责牵好头。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工作精神、《2020年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要点》逐项分解任务,细化班子任务,落实目标考核。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邪教防范等考核指标细化完善纳入《平泉市年度考核细则》,层层压实责任。

  以最全部署推进工作,确保贯彻落实不打折。抓好市(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村(社区)综治中心建设,健全多元化矛盾纠纷机制,继续完善“一村居一名法制副主任”制度,细化完善“网格员”管理考核办法。推进智慧政法建设和乡镇雪亮平台建设。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一案三查”。加大涉法涉诉案件排查化解力度,抓紧谋划重大涉法涉诉案件协调会商典型案例。

  以最严要求强化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带好队。认真开展政法委委员述职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平泉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平泉市委政法委委员述职制度》等八项工作制度。以创建“四型”机关、争做“四型”干警活动为载体,坚持班子成员联系政法单位制度,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抓紧抓好政法队伍建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