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双桥

双桥法院女干警柔肩顶起防控“半边天”

时间:2020-03-12 11:00:51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王晓丹,通讯员辛超群)“姑娘们,你们为了全体居民的生命安全,风雨无阻,在社区日夜坚守一个多月了,阿姨替大伙儿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你们是好样的!”近日,南园社区的王阿姨竖着大拇指连连称赞。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双桥区法院35名女干警下沉到28个社区,用柔肩担重担,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抗疫期间,双桥区志愿者联防队成立了9个临时党支部,其中3个党支部由双桥区法院女干警担任党支部书记。每天清晨,何艳漫安排完一天的工作任务后,立刻带上厚厚的登记本,对社区住户进行走访摸排;马佳包联北山社区,为彻底摸清社区住户情况,她每天从早到晚,要打上百个电话,反复核对住户和人员信息,登记人员名册。一个多月下来,光是住户名册就装了满满一大箱子。

  王倩,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大儿子3岁,小的只有9个多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同为党员的丈夫每天和王倩一样,早早出门到他们各自服务的社区,开始一天的忙碌,两个孩子只能交给婆婆带管。同样放下孩子去社区工作的还有很多人,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一心投入到抗疫队伍里。

  为充分保障疫情期间审判工作的顺利开展,法官刘建贞、栾佳为等人,不仅在社区忙碌了一天,晚上回到家里,还要不厌其烦地用电话和当事人沟通案情,进行电话调解,安排线上开庭;执行局张文静、韩君、智永肖,一边做好社区登记排查工作,一边紧盯执行质效,查漏补缺。她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抗疫巾帼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