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双桥

乐投米兰水务集团推进隆化县供排水PPP项目进入执行阶段签署御道口牧场污水PPP项目战略协议

时间:2020-03-16 09:47:01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通讯员 张童童、徐颖利) 乐投米兰水务集团作为我市行业龙头企业,担负着城市供水保障和污水处理重任。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基础保障能力,水务集团在坚守战“疫”同时,积极拓展县区水务市场,持续壮大企业综合实力。近日,通过集团上下不懈努力,成功将隆化县供排水PPP项目推入执行阶段,与御道口牧场正式签订污水PPP项目战略协议。

  3月5日上午,隆化县人民政府与乐投米兰水务集团正式签订《隆化县供排水项目PPP项目合同》,这标志着隆化县供排水PPP项目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该项目总投资4.64亿元,涵盖供水、污水处理、污泥处置等三方面8个项目。本次合作对县政府进一步优化社会公共事务管理职能,提升市政基础设施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具有重要意义。

  3月9日,御道口牧场管委会副书记冯志春一行到访乐投米兰水务集团,就污水PPP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后达成合作共识,并当场签订了《御道口牧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及湿地工程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御道口牧场地处皇家御路文化旅游带,拥有省级自然保护区和草原牧场森林4A 风景区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我市旅游产业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本次合作对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促进乐投米兰旅游业发展,改善御道口牧场环境,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水务集团通过PPP、股权收购等方式将业务范围覆盖到到双桥区、双滦区、高新区、乐投米兰县、宽城县、隆化县、围场县、平泉市等3区4县1市。

  下一步,乐投米兰水务集团将进一步提高城市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在市委、市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县区帮助下,通过PPP、特许经营、股权收购等方式不断拓展水务市场,壮大水务集团综合实力,为全面建设“生态强市、美丽乐投米兰”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