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2015年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已正式发行

时间:2014-12-08 15:12:55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于丽静)12月5日,记者获悉,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2015年版已经正式发行,此次发行的年票汇聚了全国16个省份130座城市的801家旅游景区,其中我市5家景区可凭年票免费参观,一家景区可凭年票以优惠价购买门票。

  据了解,该年票适用于我市辽河源国家森林公园、兴隆溶洞、夹墙沟风景区、喇嘛山甘露禅院、华富玻璃艺术博物馆、六里坪国家森林公园6个知名景区。除兴隆溶洞景区门票凭年票可优惠40元外,其余5家景区均可凭年票免费游览且不限使用次数。

  据介绍,2015年版全国联合旅游一卡通年票是由锦绣江山网和所有年票景区联合授权发行的一张全国旅游景区优惠卡,定价为98元,年票分为北京版、华北版、华东版等多个版本,我市市民在购买时应选择华北版年票。年票适用范围内的801家景区中,有630家为全年不限次免票,其余景区则分别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包括不少国家级名胜、世界遗产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据统计,每个适用景点的单张门票免票价值合计达31885元。

  市民购买年票后,可不限次数优惠参观我市6个景区。另外,海南、云南等多个国内热门线路的景区也可凭票免费或以折扣价游览,对喜欢旅游的市民来说相当实惠。

  “一张年票98元,能免费去好几百个景点,太合适了,出去旅游还可以拿着,去两三个景点就值了。”准备购买年票的市民沈女士说。

  “购买年票的手续非常简单,市民可登录锦绣江山网官网自助购买华北版年票,年票将以快递方式送到市民手中。因年票仅限本人使用,市民收到年票后,需在指定位置贴上自己的一寸照片,并加覆随卡自带的红色防伪膜,即可全年不限次数使用,年票有效期为2015年1月1日至12月30日。为方便市民使用,每张年票还将配发一本使用手册,手册内包括每个优惠景区的图片、地址和电话。”锦绣江山网工作人员介绍。

  市民在持卡旅游时,只需在各指定景区刷卡即可,如遇年票消磁,可在景区设备上输入卡号和密码,仍可正常通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