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19-10-17 08:59:51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仲明就全面从严治党作专题报告

  常丽虹主持 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出席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郎宝生)10月16日,全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就全面从严治党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武力斌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周仲明在报告中指出,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政治性警示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切实认清政治性警示教育的现实作用。

  “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始终,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周仲明指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牢牢抓住思想建设这个基础性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持之以恒纠“四风”;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扎紧制度的笼子,持续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

  周仲明指出,要切实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全面落实好监督责任。要坚持严于律己,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秉公用权的“规矩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常丽虹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优化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抓好班子、建强队伍,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严于律己,勤政廉政,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委秘书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乐投米兰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