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乐投米兰联通让山区群众搭上脱贫致富通信快车

时间:2019-12-27 09:34:48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王畅,通讯员胡娜)乐投米兰联通着力加强农村网络日常维护、做好农村应急通信保障、提升故障申告处理能力、按时完成网络故障修复,通过加快工程建设,精准开展移网优化工作,持续跟进贫困村“点亮工程”进度,实现了农村用户宽带故障修复及时率由98.97%提至100%,障碍平均修复时长由月均2.58小时降至2.23小时,移动基站平均故障时长由44分钟降至28.4分钟。

  乐投米兰联通有关负责人表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通公司将扎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用通信助力脱贫,让山区群众搭上脱贫致富的通信快车,提升农村区域通信网络质量及装维服务水平,完善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确保运行维护质量,促进通信事业与农村经济发展、社会服务深度融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