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乐投米兰日报社开展编辑记者新闻业务培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时间:2019-12-31 09:36:12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乔溪)12月24日至2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增强“四力”这一主题,乐投米兰日报社举办了编辑记者新闻业务培训班。来自两报和融媒体中心、广告信息管理中心的120余名编辑记者参加了系统培训,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引导能力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此次培训借助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师资力量,并邀请了河北大学的教授亲临现场授课。培训采取理论知识与新闻实践相结合、学院教授与外地专家相结合、专家教授讲解与学员互动相结合的模式,共设置“纸媒版面设计与创新”“新媒体融合,如何讲好故事”“新闻深度报道的研究与探讨”“新闻理论与政策法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闻摄影技巧”六门课程。120余名编辑记者分两批,每批进行了为期3天的系统培训。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乐投米兰日报社一边深入开展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一边及时宣传好各地区、各部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肩负着新闻战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双重任务。为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把乐投米兰日报在传统媒体方面的影响力向新兴媒体领域拓展,进一步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更好地发挥“中流砥柱”“定海神针”作用,乐投米兰日报社把媒体融合发展作为报社的头号工程,不断夯实基础、整合资源、深挖潜力,在多个新媒体平台上着力打造“乐投米兰日报”这一响亮的传播品牌。目前,乐投米兰日报已经从一张报纸,发展成为拥有报纸、网站、演播室、电子屏、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个类别的新型主流媒体,为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