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乐投米兰2020两会 > 建言献策

以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契机推动全市创新驱动发展

时间:2020-01-17 10:24:40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建乐投米兰市委员会

  国务院批复乐投米兰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以下简称创新示范区),既是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也为我市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和重大机遇。我市应以建设创新示范区为契机,加快推进全市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建议:一、加快人才引育,提升创新水平。完善落实好招才引智政策,积极争取优选一批高等院校实现提档升级,力推乐投米兰石油高专升本。二、培树创新主体,激发内生动力。突出培育壮大创新型领军企业;推动企业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弘扬企业科学精神、工匠精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三、加大创新投入,畅通融资渠道。财政科技资金应大幅度增加并实现稳定增长;采用多种形式,鼓励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推进科技金融模式创新;提前谋划培育、推动企业上市融资。四、健全服务体系,加快成果转化。健全转化体系;借力京津,加快落地转化;强化政策激励。五、加强组织推动,完善机制保障。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组织领导,完善管理体系;重点完善县域科技工作推进机制;优化完善科技创新奖励机制;建立考核机制。六、创新驱动引领,打造“乐投米兰模式”。打造乐投米兰绿水青山样板区,着手研究创新示范区建设操作模式,举全社会之力支持创新示范区建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