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乐投米兰2020两会 > 两会新闻

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0-01-19 09:27:32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仲明常丽虹刘文勤安国富等出席 韩福才主持并讲话

  武力斌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方志勇当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补选2名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通过乐投米兰市人民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通过关于乐投米兰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

c5a101130bb84a18859eb7ea74bc7463.jpg

  一月十七日,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和合乐投米兰网记者 陈琦嘉 王立群 摄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冯翠昕、王畅、孙涛)1月17日下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担任此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周仲明、常丽虹、韩福才、安国富、王素芝、孔庆龙、李伟、丁然、李兴臣、方志勇、邢书印、门玉生。

  刘文勤、武力斌、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董正国、杨培苏、刘卫平、杨春武、何军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韩福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出席代表376人,实到34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宣布选举结果:武力斌当选为乐投米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方志勇当选为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闫永澜、赵鹏当选为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宣布了乐投米兰市人民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表决结果。2020年乐投米兰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为:一、就业和社会保障工程。二、医疗健康雨润工程。三、老旧小区改造和百姓安居工程。四、道路建设和治堵畅通工程。五、学校幼儿园建设工程。六、文化体育惠民工程。七、人居环境和管网改造工程。八、市场建设和食品安全工程。九、供水和水源地建设工程。十、平安乐投米兰建设工程。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武力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志勇、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与代表见面并集体向宪法宣誓。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乐投米兰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乐投米兰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乐投米兰市2019年市本级预算和市总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市本级预算和市总预算的决议、关于乐投米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乐投米兰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乐投米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韩福才说,这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顺利完成了选举任务,表决通过了市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各位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反映人民意志,忠实履行职责,展示了良好风貌。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奋进的大会。

韩福才说,新的一年,团结是最强大的力量,奋斗是最鲜明的底色,实干是最嘹亮的号角。我们一定要勇于担当、务实重行、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乐投米兰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韩福才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奏响乐投米兰高质量发展最强音。要秉持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密切联系群众,竭诚服务群众,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切实保障人民权益,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心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深化法治实践,推进依法治市。坚持在法治下推进改革、在改革中完善法治,精益求精立良法,有力监督促善治,树牢法治信仰,强化法治思维,加强法治保障,促进法律法规全面实施,使法治成为城市文明的重要内容、成为乐投米兰制度竞争力的核心标志。

韩福才说,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要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的重托,担起“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唱正气歌、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就,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郭群、刘志兵、董彦省、阮树平、郭椿、曹凯、郭士刚、刘宏伟、宁金龙、崔万峰、李建华、关继高、王利华、信祥、郭靖涛、刘众民、董旭明、孙林、傅海旺、刘福明、白振平、赵鹏。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