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

郭士刚副市长莅临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14 09:58:29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 2020年5月9日上午,乐投米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士刚在市政府副秘书长丛云飞和乐投米兰市教育局局长王成军陪同下到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以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郭士刚副市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校园环境,参观了生命科学馆,观看了学院办学情况宣传片,听取了单伟颖院长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工作新进展、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郭士刚副市长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力争再上新台阶。学院要在保持特色、突出特色的基础上,依托国家职业教育政策,根据社会需求,不断调整办学思路,努力提高办学层次,争取“专、本、硕”贯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二是要破解一些难题。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干,大胆创新,硬件建设要不断完善,软件建设要不断强化,破解好制约学院发展的软、硬件难题。三是加强校园安全。校园安全要常抓不懈,尽最大努力减少校园安全事故,当前要突出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做好学生复学复课前的准备工作,同时要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四是要强化团结合作共谋发展。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只有团结的领导班子,才能出干部,才能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才能更好地谋划学院发展。五是要扎实进行摸排。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要逐一摸排,本着由简入繁、由易到难的原则,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个去解决,一个个去破解。六是要全力谋划生物健康产业发展。要抓住全市谋划成立生物健康产业研究院的契机,紧扣我市“3+3”绿色主导产业发展思路,将专业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找准切入点,为全市健康产业做大做强、链条延伸提供好技术、人才、产业服务。

  郭士刚副市长还就该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市长热线,开展心理咨询专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高中卫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带好班子、抓好队伍,落实好市领导的批示和要求,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