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在行动

营子区查不足补短板保创城工作达标晋位

时间:2017-10-12 08:28:45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詹丛苓)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营子区严格落实创建标准,聚焦薄弱环节,强化整改提升,对重点难点问题实行专项督查,扎实推进创城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保创城工作达标晋位。

  制度化推动创城工作有序开展。区委、区政府成立了创城指挥部,各部门、单位同时明确专人负责,形成了“统一领导、齐抓共管、整体推进、全面参与”的工作格局。

  规范化确保创城工作落实到位。在做好组织协调、调度安排等工作的同时,坚持“一线”作战,认真对照测评体系,集中逐点位进行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定期下发督查通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存在问题多、进展滞后的部门单位,及时督导,查漏补缺,确保达标。

  社会化提升创城工作实效。该区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运用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有效载体,全方位、广覆盖、多角度地进行宣传。同时,印制《致全区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调查问卷》 和《市民手册》 进行发放。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营造出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