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承秦高速

承秦高速双桥收费站女子班争创“巾帼文明示范岗

时间:2017-12-06 08:38:50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讯(记者李莹,通讯员朱子凡) 高速公路收费站不仅仅是公路上的一个小窗口,更是城市交通的一张重要名片,而笑容灿烂、着装整齐的收费员则成了劳顿的长途驾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承秦高速双桥收费站,有这样一个女子收费班,她们用扎实的业务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高质量的完成本职工作,用女性特有细心和耐心诠释着她们为民服务全部内涵。

  “双桥收费站女子班共有10 名收费员,平均年龄22 岁,是一支年轻而优秀的队伍。”双桥收费站站长乔铁军介绍到,双桥收费站自2011年12 月开通运营以来,注重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执收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开展“巾帼文明示范岗”创建活动,引导和激励女职工爱岗敬业,努力提升女性综合素质、提高岗位服务质量,倡导文明服务、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半边天”的脊梁作用。今年3 月22 日,承秦高速又一个以女职工为主力的收费班组——双桥收费站上板城站口女子收费班也正式成立并上岗执收。

  在安全保畅工作中女子班全员上岗坚守在收费一线,用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收费工作安全、稳定、畅通,彰显责任型的“巾帼文明岗”。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还涌现出多起好人好事。拾到司机遗失的合同文件、汽车牌照、身份证等物品及时交还车主;为迷路的司机联系客户、为在寒风中与母亲失去联系的中学生提供休息室,帮助联系使其及时与母亲及时团聚;不顾寒冷为因下雪封道而滞留的司机们倒上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开水。她们用爱心与微笑驱走了司乘人员旅途的疲劳、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