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河北交投承秦公司明晰职责确保安全生产

时间:2020-04-24 08:56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 2020年,面对严峻负责的经济形势,河北交投承秦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和部署,明晰职责,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坚持狠抓安全生产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保持持续稳定。

  该公司以确保整体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着力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责,知责明责。针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实际需要,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年”为主线,完善“四大类三清单一平台”建设,把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监管职责落实到重点考核目标之中。各部室、各单位切实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监管抓在手上,认真履职,敢于担责。坚持主要领导要负总责,统筹安排,强化督促;分管领导具体抓,深入实际,掌握一线情况,对工作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督促检查,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安全监管责任压紧压实;强化矛盾隐患排查,努力将矛盾控制在源点、控制在苗头,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反映及时、处置有力,树立公司良好社会形象。做到严格问责,发挥好考核这个“指挥棒”、运用好问责追责这个“法宝”,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考核评价体系,从严实行“一票否决”,真正考出动力、考出压力、考出成效,确保安全生产持续向好。(张阔、刘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