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河北交投承秦公司依靠党建引领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时间:2020-05-21 15:27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张阔、金波)今年以来,河北交投承秦公司继续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公司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凝聚公司干部员工干事创业力量。

  该公司坚定政治站位,建强党委班子,结合企业经营发展实际创新和提升党建工作方法,形成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促进工作水平提升,推动重点业务工作稳中求进。同时,该公司党委班子勇担政治责任,深化党建和群团工作,持续推进基层党支部领导力,加快工会和共青团组织职责制度体系的建立和完善进度,以新气象、新举措、新作为为企业发展助力。在此基础上,立足承秦公司实际,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把握好“政治、文化、价值”这三个生态,抓好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思想建设,做好群众工作,关心改善党员、团员、职工工作生活的细节环境,维护群众利益,持续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