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淤泥堆积居民通行难相关部门及时修整问题得解决

时间:2020-06-23 08:39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记者闫立辉)“涵洞里的淤泥及时清除,又进行修整解决了居民出行难题,方便附近的居民到公园来遛弯……”6月21日的早晨,从未来城穿过涵洞来到高新区滨河公园锻炼的市民秦先生告诉记者。

  秦先生所说的涵洞位于高新区颈复康药厂西侧的高速公路下方。平日里,居住在未来城周边的居民时常会到滨河公园遛弯,然而公园的出入口设在武烈河大石庙桥附近路段及南互通附近,由于公园一侧紧邻高速公路,居民如果想去公园,不得不绕行近2公里。

  “很多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图方便、走捷径就得从这个涵洞穿行,而这里淤泥多,有的地方厚度将近20厘米,行走极为不便,还有人图方便竟冒险从高速公路上穿行,安全隐患极大。”看着横穿高速公的居民,很多人不禁替他们捏把汗。

  随着居民们的诉求逐渐增多,承秦高速乐投米兰段工作人员得知后,来到公园实地勘察,随即组织养护工区党支部9人,购买水泥、石料、沙粒子在原有涵洞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涵洞被及时整修后,路面平整了、大伙儿去公园不需要再穿行高速公路,既安全又方便。”居民们出行难题得到彻底解决,大家交口称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