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河北交投承秦公司开展重要时间节点廉洁提醒工作

时间:2020-06-30 09:16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  为有效发挥纪检监察部门在严明工作纪律、督促廉洁从政等方面的职能作用,日前,河北交投承秦公司纪检监察部门主动作为,第一时间深入基层单位,对各单位在廉洁自律、应急值守、员工状态、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明察暗访,为基层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节前廉洁提示工作。

  工作人员首先查看基层各单位重要时间节点的工作部署情况,在办公室、财务室、监控室等部门查阅了公务用车管理台账、深纠“四风”和作风纪律等专项工作、值班记录等相关资料。同时,与基层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充分沟通,特别提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公司基层单位收费窗口广大员工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明工作纪律,按照工作分工和自身职责,守土尽责,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努力保证收费一线的正常工作秩序。重点强调,在节假日期间,提示广大员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廉“节”,加强分管人员的廉洁教育和提示,绝不越雷池半步,严防节日期间违法违纪情况的发生。  (尹云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