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河北交投承秦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时间:2020-07-10 09:52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日前,河北交投承秦公司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单位集体谈话工作。

  此次谈话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落实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督促广大基层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汇报发言。

  谈话工作强调,公司广大员工要本着防疫运营两手抓的原则,深化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新标杆,坚持不懈开展廉洁自律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同促进,为承秦公司的向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和精神支持。

  会后,各单位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落实好“一岗双责”,站好自己岗位,带出优秀队伍,管好身边人员,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广大基层员工牢固树立高效务实廉洁的工作作风。此次谈话工作达到了教育、引导和提示的积极作用,有力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有序开展。  (蒋宏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