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网络媒体走基层

《双创•双服》滦平打好“三张牌”厚植招商引资沃土

时间:2018-03-19 08:15:12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霍腾达、张翼颖) 滦平县围绕“环首突破、绿色崛起”的发展思路,强化开放招商,突出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主旋律,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打好“聚商、亲商、安商”三张牌,架起政商“连心桥、省心桥、舒心桥”, 倾力打造“审批最少、收费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营商环境,以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打好“聚商”牌,架起“连心桥”。该县积极践行以“走出去、走下去”为主要内容的“双走”工作法,厚植县域招商引资、创新创业的沃土。引资引智引项过程中,“走出去”近距离对接客商,主动当招商引资的宣传员、战斗员。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该县累计与央企、国企签订重点项目合作协议34 个,新引进9 家享受IPO 免排队政策的企业。 在帮扶项目企业的过程中,该县四大班子领导“走下去”到一线、到现场、到工地,集中力量解决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打好“亲商”牌,架起“省心桥”。为使来滦平投资的企业落地生根,该县瞄准项目落地慢、落地难等问题,以群众和企业办理一件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为目标,通过优化办理流程、推进网上办理、整合政务资源、创新服务方式,逐步形成覆盖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领域的“一次办结”机制和“零上门”机制。

  打好“安商”牌,架起“舒心桥”。在招商引资和帮扶引导过程中,滦平县用政府的信用和执行力作为打动企业的招牌,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关键性问题。此外,该县紧紧抓住“双创双服”行动,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重点服务发展,以实施20 项民生工程为重点服务民生,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基础,为开创建设新时代美丽滦平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