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压实责任重点突破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时间:2017-03-09 09:52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强调

  压实责任重点突破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常丽虹郭群刘文勤张泽峰等出席

  乐投米兰网讯(记者孙丰)3 月8 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压实改革责任,实现重点突破,确保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常丽虹、郭群、刘文勤、张泽峰、李晋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邢留逮、路洪昌、阮树平、丁伟、吴清海、路立营、于庆贺、魏莉、郭椿、邓子来、王学等出席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三十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乐投米兰市“十三五”时期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6—2020 年)》《乐投米兰市市县推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组建行政审批机构的实施意见》《乐投米兰市行政审批局筹建工作方案》,听取了丰宁满族自治县关于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工作、宽城满族自治县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要统筹协调各方面改革工作,增强改革定力,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办法,推动改革落地见效。要强化改革意识,压实改革责任,按照统筹推进、重点突破、上下协同的要求,全面加快深化改革步伐。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盯住制约乐投米兰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突出抓好重点领域改革,以重点突破带动改革全局,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设立改革任务台账,列出改革任务清单,挂图作战,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取得实效。要在细化改革工作上做文章,做到“严、细、深、实”,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要抓好改革试点工作,注重改革经验总结推广,进一步放大改革效应。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对重点对象、重点任务、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