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

宽城“筑巢引凤”加快对接京津

时间:2017-04-12 09:56:43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宋立新)日前,宽城满族自治县中医院邀请北京海军总医院专家来宽城为患者成功进行了心脏冠脉介入手术,让患者不出县就享受到了北京的优质医疗服务。这只是宽城借力京津优势资源加强对接合作的一个缩影。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宽城满族自治县坚持“创新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全面进步”主基调,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强化招商引资基础上,全面引才、引智、引项目,推进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交流,更好地对接京津、融入京津、服务京津。

  加强区域开放合作。坚持政府和民间两个层面协同发力,走出去招商和引进来对接协调互动,瞄准京津优势资源和项目,精准跑办、精准对接,承接产业转移,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强化基础设施互联。积极谋划高速铁路、高速公路项目,推动赤曹高速和承秦铁路尽快落地,力促遵小铁路投入运营,加速融入京津承唐秦1—3 小时城市经济圈。

  提升协同创新水平。加强本地资源资本与京津科研院所深度对接协作,建设一批创新孵化平台,推动一批科研专项、科技项目落户宽城,吸引一批京津科研成果到宽城孵化转化。目前已与中钢研、中建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0 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创建了院士工作站1 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 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家。

  健全协同发展机制。创新思维、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在促进战略合作上,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产业合作、利益共享等机制办法,力促共建、共管、共享。选优配强专门工作队伍,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加大考核奖惩力度,以严明的责任、高频的督查、严格的奖惩,确保协同发展实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