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

南天门乡:“三强化”解决群众所需所盼

时间:2017-05-04 08:38:15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张永奎) 自“转优促”活动启动以来,兴隆县南天门满族乡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举措推进“转优促”活动有序进展。

  强化学习教育。制定“转优促”活动实施方案和具体学习计划,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个人自学、单位集中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目前已开展3 次集中学习,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和综合素质。

  强化为民服务。在开展“转优促”活动中,该乡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精准脱贫、护林防火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机关干部“转作风、下基层、办实事”活动。通过进村入户深入群众,积极宣传上级各类惠民政策,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纠纷。

  强化活动督导。通过下发工作提示、阶段性调度等形式,加强对学习活动全过程的统筹谋划和督导检查,引导广大干部合理摆布时间,防止走形式、走过场,努力营造“人人干事创业,人人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保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