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周仲明同志活动报道集

周仲明主持召开乐投米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0-06-12 09:21:47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 紧盯完成时限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等出席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马国臣)6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第十三次和省第九次深化改革会议精神、省委改革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研究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市领导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构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体系的意见(审议稿)》《乐投米兰市深化消防执法改革工作实施意见(审议稿)》《关于加强全市政府债务和隐性债务风险防控的意见(审议稿)》《政府投资项目推行代建改革的实施意见(审议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深改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具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市总体工作安排上来,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改革办《意见》精神,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要结合《意见》附件中列出的改革事项,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紧盯完成时限,大力组织推动,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对于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准确把握政策,创新工作方式,在突出政治引领的基础上,完善组织网络,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深化我市消防执法改革、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加强全市政府债务和隐性债务风险防控、政府投资项目推行代建制改革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杨培苏、何军、张华、郭士刚、宁金龙、崔万峰,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